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为什么体检医生说没事,买保险却要加费?

​​俗话说,人吃五谷杂粮,哪有不得病的。经常有朋友问,我体重超标/有甲状腺结节,医生说问题不大,但买保险时被加费/除外甲状腺癌,这是怎么回事?

2020-03-24

测一测,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?

这段时间,在汹汹的疫情之下,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,多运动多健身,提高自身免疫力,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。同样的,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,也要有自己的“免...

2020-03-14

学生的重疾险怎么买,孩子重疾险保额选多少

考虑到我们买重疾险的初衷,为了更有效的帮助抵御风险,建议保额首先要充足,因为孩子如果一旦罹患重疾,除了医疗费用外,父母因照顾孩子损失的工作收入也要考虑到...

2020-03-07

女子花几百买防癌险,查出乳腺癌被拒赔!法院是这么判

杭州王女士,2018年3月投保防癌险;2018年9月,王女士被查出乳腺癌;没想到手术后保险公司拒赔,保险公司说你的乳腺癌属于原位癌,不在赔付范围内。

2020-02-27

为什么要把钱存到保险?普通到底要不要购买年金险?

普通家庭是否需要购买年金险?这是很多人问的一个问题,今天咱们就聊聊这个事。小编一直认为,健康保障型保险,是不论有钱没钱,都是需要配置的,无非是有钱就多买...

2020-02-1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还在为爸妈买保险发愁吗?选择好久却难以入手一款合适的

当生病的时候就会发现有一份保险保障着是多好,在有能力的时候一定要给父母也配置保险,这是必须的。

2020-02-04

对于初学者炒股和现货黄金哪个好?两者区别在哪?

有不少投资者从股票市场转战现货黄金,现货黄金投资就是这样,价格波动大,双向交易,投资机会多,杠杆大门槛低,每次暴涨暴跌,那可都是大赚良机啊!

2020-01-14

如何有说服力的保险理赔?这些问题不注意竟会给理赔带来麻烦

中国的保险消费者内心当中一直存在着两方面的问题:前端的购买迷茫和后端的理赔恐惧

2019-12-30

万元内怎么给全家人买齐合适的保险?怎么给小孩买保险

随着社会压力变大,和保障认知的加强,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通过保险保障。然而当我们第一次接触到保险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不知道怎么买。如何确定自己的需求,选择到...

2019-12-2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